黄少渣orz

小辣鸡x

【all叶】论各位大神在看到叶修抱枕时的反应

#感觉设定怪怪的x

如果大神看到叶修限量版果♂体抱枕的话……

#真的是粉不是黑x
#渣文笔 求不喷x
#ooc「捂脸」
#段子吧……x
#all叶!有一点点双花?



「王杰希」的场合
大眼爸爸你怎么了?!两只眼睛一样大了喂!
【简直可怕……x
【哦大眼拔拔我错了m(_ _)m



「喻文州」的场合【控制住了想写鱼纹州的双手】
少天,过来帮我抢个东西。^ ^
【心疼喻队一分钟x (某喻:恩?^ ^ 我:有人说什么了吗???(实力心虚x



「黄少天」的场合
卧槽槽槽槽槽!叶不修新出的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周边?!不过好想要啊啊啊!可恶啊!什么时候开抢什么时候开抢???啊啊啊啊这次一定一定一定不再帮队长抢了!我要私吞私吞私吞!!!
【某喻:恩?少天你说什么?
黄少:队长队长队长!我知错了知错了!!不要 秋葵好不好好不好QA
某喻:少天,乖。



「韩文清」的场合
【望了一眼身边的一大堆钱包
【内心:是时候用上你们了
这一股浓浓的黑社会气息是闹哪样Q
韩队好可怕我要回家Q
【所以……为一群要跟韩队抢老叶的人默哀x
【主萌韩叶 不接受的也不要喷好不好Q



「张新杰(脏心杰x」的场合
恩……晚上11:30开抢,和作息时间不符,不抢了。【所以队里的别人也不能抢了是吧?!韩队……太可怕我先遁了Q



「张佳乐」的场合
……
【心疼幸运E一分钟x
【你还是默默被大孙保养吧x



「楼冠宁」的场合【不是大神但是我任性咯~
来人!这些我全包了!
【壕的世界我们不懂x



「戴妍琪」的场合
帮队长抢一个吧!【队长加油!我只能帮你到这了!!干巴爹!!(=ↀωↀ=)
……默默留下身后一脸懵b的小事情……



「苏沐橙」的场合
恩?叶修哥周边发展的不错啊~~
沐秋哥如果看到了这个,一定会很兴奋吧~

可惜……


再没有如果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